斜方姬|废号勿FO

发个和wb那边稍微有点不一样的新刊封面:D






>>>


还有1P就完稿啦好开心!

之后再画一画特典明信片,然后就是6月份了

顺便想尝试一点不一样的东西,希望可以顺利画出来(ˇωˇ ❀)


两位guest都好棒,收到图之后我简直想重画TAT……

然而并没有重画(。)因为时间不够了……倒是修改了不少次(((

还有阿夕……这个变态……颜色超好看……还重画了好几张……逼得我分分钟没法做人()


唉不能怪我画得丑还慢……谁让学校作业这么多,平时都没空画……今天画的一张推荐绘还是我一边刷题一边画出来的哦


其实我只是想说说话,配图就是顺便一放显得我没有那么话唠啦((


哦还有其实我很不习惯叫【阿夕】,因为我平时都叫她#&*^%^$+(被捂嘴拖走


评论(9)
热度(197)

关于我

bgm:呼吸 - SPANK PAGE
© 斜方姬|废号勿FO | Powered by LOFTER